巨木

主吃Death Note相关,时不时会翻译一下喜欢的fanfiction之类的。

【L月/翻译】《Wrong》part 4

在阅读本文前请务必确保自己已经看了「《Wrong》阅前必看」一文:https://hugewood.lofter.com/post/1e6cd291_ff6a981


#ooc高能注意# #ooc高能注意# #ooc高能注意#


*因为lofter没有斜体功能,所以退而求其次用了【】来表示回忆。


XXXXXX




L稍微地退后一步。“没那个必要。这很明显是假的。”他注意到他的双手在颤抖,于是把它们紧握成拳头。“基拉——”


……


【一个愤怒的瞪视。“我告诉过你,我不是基拉!”


他轻蔑地笑。“你真的以为自己能欺骗我吗?”


“你倒似乎对欺骗你自己很在行——”剩下的言语被隐埋在他痛苦的叫喊声中——L对着他的胃部一踢,让他摔向墙壁。】


……


“——会一直被关起来——”


……


【“夜神月因连续杀人而被执行死刑。”


张大的眼睛看着他。“这真是一个,差劲透顶,的玩笑,龙崎。”他的囚犯一字一顿地说。


“这不是玩笑。全世界都知道了基拉的真实身份了。你还活着的唯一原因,”他前倾,“是因为我想知道你是怎么做到的。”


“这很简单,”少年嘲讽。“因为我根本没有做。”】


……


“——直到他——”


……


【“真是低劣到一个新低点了,即便是你也是如此。”年轻男人恶毒地说。他的眼睛很疲惫。无论他的态度如何,他已经很接近崩溃了。


“你觉得基拉的评价对我重要吗?”他问,尽量让他的声音听起来很无聊。他加重抓住他的力度,让另一个人畏缩,并试图——徒然地——去逃脱。


“别假装这与你无关,你这他妈的有病的——!”这些字词被一声痛喊终结——L最终硬插进了他的内部,认为进一步的准备工作是不必要的。


“看来基拉肯定很喜欢自己一个人待着。”他在他的囚犯耳边低语。】


……


“——招供——”


……


【终于崩溃了,年轻的男人跪在地上。“求你,龙崎,求你,别再次丢下我自己一个人!”


“我不会的。”他安抚他,胜利在他的血管里沸腾。物理折磨仅仅会给他的囚犯一些东西去反抗,药物则意味着他需要找一个药物专家去确保没有任何东西出错。而精神折磨,无聊,以及孤独,是他唯一的武器。他知道他不需要其他的手段。“只要你乖乖听话,我会常常来探访你的。”而如果他没有来探访的话,基拉会相信这是他的错,并会尽他所能地为他想象中的过失作出弥补。


这很完美。】


……


“——他杀人的手法。”L突然感觉到一阵恶心。“夜神月是基拉。这是,这一定是,某种伪造出来的证据。它必须是。”他的声音随着他所说的每一个重复句不断地减弱,越发地小声。“它一定是伪造的。它不会是别的。”


那个证据待在原地,毫无变化。证实了他所监禁与折磨了——十三年,为什么会是这么的久?——的那个年轻的男人是无辜的。


证实了他是的。


评论

热度(1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