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木

主吃Death Note相关,时不时会翻译一下喜欢的fanfiction之类的。

【L月/翻译】《Wrong》Part 3

在阅读本文前请务必确保自己已经看了「《Wrong》阅前必看」一文:https://hugewood.lofter.com/post/1e6cd291_ff6a981


#ooc高能注意# #ooc高能注意# #ooc高能注意#



L退了出去,然后站了起来,无视了他总是在此时会感受到的那奇怪的空虚感。那不重要。他已经赢了。


“你可以留下你之前在用的铅笔。”当他向大门走去时他回头向后一望,并抓起基拉对他留给他的迷题所作出的报告。对这一小会的休息感到满意,他该回去工作了。


“谢谢你,龙崎!”在隔音门在他身后关上之前,他听到了这喜悦的回应。


渡在走廊的尽头等待着他,一如往常地。只有L可以靠近那扇门——基拉的食物和水被一个小型自动转盘传递。基拉太过聪慧,有太多的社交技巧,会让L冒着让他信服他人他是无辜者的风险。而他不会,再也不会,让他这么做,L满意地沉思。


每当L审问完基拉后,渡的神情总是表露着不赞同的。但这一次,L注意到他带有一丝心神不定,事情似乎恶化了——就像是有些东西改变了,而这让他不再仅仅是不赞许地看着他对基拉所谓的着迷,而是对L对他的囚犯所做出的行为主动地感到不适。


“L。有了一个基拉案件相关的新发现。”


L本应为这新消息感到兴奋的。但相反地,在这一切的前因后果几乎已经结束后,他随即感到疑惑——他现在所感受到的不断下沉的感觉是否是因一部分的他早已知道他接下来将会得知到什么而导致的呢。


“是什么?”


渡严肃地摇了摇头。“我相信如果是你自己亲自去看的话会是最好的。”


L跟着他,尝试去相信他所感受到的不安是出于对渡回避问题而感到的恼怒。


而这没有持续到当他发现证据是什么时。“不。”


“你能够证明这是虚假的吗?”渡问。


评论

热度(1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