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木

主吃Death Note相关,时不时会翻译一下喜欢的fanfiction之类的。

【L月/翻译】《Wrong》part 14

在阅读本文前请务必确保自己已经看了「《Wrong》阅前必看」一文:https://hugewood.lofter.com/post/1e6cd291_ff6a981


#ooc高能注意# #ooc高能注意# #ooc高能注意#




电话响了。无视了梅罗对于被一大早被吵醒的怒骂声,玛特伸出手去拿电话,并按下扩音键,他的视线一直没有从他的游戏里移开。他很肯定他能猜中来电者是谁。“嘿。”


“玛特。”玛特在听到从电话传来的经过变声处理的声音时揉了下眼睛。事实上L没有任何一台手机是没加装这种变声程序的。“我需要你去找另一个更好的人去照顾月。”


梅罗抬起头,他惊讶于L说的话里所带有的对自己的轻视。他看向玛特,无言地问他他们是不是应该为此而忧虑。


玛特微微摇了摇头。自从昨天那次会面后,他是有预计到L的罪咎感会让他坚持认为自己不该被信任去和月相处,但他本以为L会再久一点才这样提出的。“你做了什么,把他按在床上然后上了他?”他开玩笑地说,想要让L知道无论发生了什么,他都只是反应过度罢了。


沉默。


梅罗闭上了嘴,明白到L没有回应则意味着他完全就是像刚才他所说的那样做了。玛特单手捂着梅罗的嘴,伪装出一种轻松愉快的语调继续说,“看,你不出声就是在说‘当然不’,因为你不会趁他还一团糟的情况下占他便宜的,对吗?”


叹气声在经过变声处理后变得很有趣,某程度上。但,这份趣味不足以弥补它意味着的事。“我没有把他按在床上。”


梅罗把玛特的手从他嘴上扯开,并喊了出来,“你他妈在逗我吗?你甚至没有走超过一天!难道他真的那么擅长用嘴来服侍你吗?你他妈到底在想些什么,L!?”


“我没有。”这单调的陈述只是让梅罗更加愤怒,但它暗示着的一些东西吸引住了玛特的注意力。


“为什么不?”


梅罗不可置信地盯着他,但电话那头停顿了更长时间,而它所带来的不自在感移开了他的注意。特别是当他们都能听到有一道声音从远处传来——显然地,月和L待在同一所房间里。


玛特因沉思而眯起了眼睛。月是整件事的唯一见证者,而他更有可能会比L诚实。“你的电话有扩音功能吗?”


“没有。”它当然不会有,L为什么会需要公开他的通话?


“那么可以让月来接电话吗?他应该被包含进这场谈话内,因为这和他有关。”


玛特很确定这是一段恐怖的沉默。而L回应得有点太快了,“我会把电话给他。”他知道,是‘去接近月’的这个想法吓到他了。


有趣。梅罗困惑地皱着眉,知道玛特注意到了什么,但他不清楚那是什么。


评论(3)

热度(1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